Green Board 電紙板|品牌介紹|環保液晶電子紙
關於我們
Green Board是橘能國際GREENON所建立的台灣品牌,電紙板,又稱液晶手寫板,是一種兼具環保概念的新型科技產品,以電子紙替代傳統書寫使用的紙張。
橘能國際於西元2011年開始推廣用於替代傳統書寫的新型電子紙,為亞洲第一家銷售電子紙的廠商,隨著它的推廣普及,勢必為建設低碳環保的綠色地球做出貢獻。 我們在西元2016年起開始推出GREENON自我品牌的Green Board電紙板,GREENON的理念就是推動綠色環保的電子產品,以人文角度改善使用者的生活。 橘能國際的Green Board電紙板產品秉承科技,綠色,環保,時尚的理念,在每一個需要紙張的場合,提供全新的書寫體驗與溝通工具。

greenboard no paper 一直以來,紙和筆的搭配被看作是書寫資訊最快速和最簡潔的方式,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人們已經開始尋找更好的書寫工具。而Green Board 電紙板就能夠實現無紙化,甚至無筆化書寫, 用科技延伸著傳統紙張的未來,是傳統和現代的交融。 此產品最大的亮點就是採用了低功耗的柔性液晶技術,這種液晶屏源自世界上少有的卷對卷(roll to roll) 的LCD生產線。不僅功耗極低,可視角大,不需要偏光片, 依靠外界光線就能夠呈現完美的書寫筆跡;極高的書寫精度和靈敏度可以媲美硬筆書寫的效果,更可以直接用手指甲在手寫板上作畫書寫,帶來無窮的書寫樂趣。
Green Board 電紙板通過了FCC、CE以及毒性安全認證,是一款安全,綠色的產品。可廣泛的用於無紙辦公,商務備忘, 家庭留言,文字溝通,輔助學習等領域。 FCC、CE
人因設計,尊重自然
橘能國際GREENON為消費者創造綠色節能的生活環境,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是產品本身, 我們擁有的優勢來自於我們能為消費者改善周遭生活環境,以節能減碳護地球為宗旨。 提供的設計或產品,除美觀更考量使用者經驗及感受,結合環保概念,運用節能材質,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greenon